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3D 精密加工

3D 打印部件需要在打印和後處理後去除支撐以去除層線和其他瑕疵。

用烙鐵完成
3D 打印

帶有中等尺寸烙鐵頭的丁烷焊炬適用於需要在 3D 打印中清除的小縫隙和孔洞。您還可以使用此過程修復小瑕疵和邊緣。如果您有循環或參差不齊的邊緣,這是平滑它們的好方法。

更專業化

對於更專業的使用,Iroda Pro 提供了各種 3D 打印精加工工具,可幫助您實現專業品質的打印。

熱刀尖

適用於 PLA 和 ABS 材料

帶有熱刀行的烙鐵可以切割您的 3D 打印模型,非常適合去除支撐結構或其他雜散材料。

我們的大多數瓦斯烙鐵都帶有可變溫度控制,可根據材料進行精確調整。

熱風嘴

平滑和光澤飾面

熱風槍是平滑 3D 部件的流行方式,可以幫助消除打印件上的白色變色。

雖然有許多方法可以完成您的零件,但熱風槍或帶有熱風嘴的火炬是平滑 PLA 的第一選擇,因為它能夠快速獲得美觀的外觀。

Iroda 熱風槍

Iroda Pro 的工業無線燃氣動力熱風槍系列方便攜帶且重量輕,可以幫助您在現場進行快速維修。

與標準的電動熱風槍相比,它們升溫更快,產生的熱量更多。 這些工具在 20 秒或更短的時間內加熱,並且堅固、安全且易於在大多數情況下使用。

請詳讀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