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瓦斯烙鐵焊筆

Iroda 瓦斯烙鐵套件是一系列適用於您的DIY好幫手,具有安全提示和適用於各種應用的可調溫度

使用者的工作變得輕鬆

產品保固長達18個月

優良的客戶服務

無線瓦斯烙鐵焊筆系列

我們的瓦斯烙鐵焊筆100% 台灣製造,通過Iroda 100% 測試質量保證。
我們製造這些產品已有 30 多年的歷史,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和家庭用戶都在使用它們。
請閱讀以下部分以了解我們瓦斯烙鐵焊筆系列組的一些主要功能,以幫助您為您的使用做出正確的選擇。

熱能

瓦斯烙鐵的等效瓦數是您選擇合適烙鐵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電子產品中使用的大多數烙鐵的功率範圍為 20 – 60 瓦。
具有約 50W 或更高等效瓦數的更強大的烙鐵將為大多數焊接項目提供足夠的熱量。
我們的一些較大的瓦斯烙鐵為需要更多功率或加熱表面積的附加功能和更大的項目提供更高的瓦數
Iroda愛烙達-瓦斯烙鐵焊筆-02
Iroda愛烙達-瓦斯烙鐵焊筆-03

瓦數

瓦斯烙鐵使用等效瓦數計算來幫助您選擇最適合您的應用的工具:
作為一般規則,您可以使用低瓦數烙鐵來處理電子元件。在處理汽車維修和某些金屬首飾材料時,您需要具有更高瓦數的熨斗。
請記住,低瓦數熨斗散熱更快。當溫度波動時,連接通常較差。因此,請確保選擇與您的應用可能需要的功率輸出範圍相匹配的瓦斯焊筆。

續航力

如果您覺得在作業期間加增加燃料,可能不方便進行更長時間的工作,無線瓦斯烙鐵焊筆的燃燒時間是一個關鍵因素。
我們的高容量無線瓦斯烙鐵焊筆非常適合充滿後用於不方便的戶外和偏遠地區。
Iroda無線瓦斯烙鐵焊筆 提供 40 到 140 分鐘的燃燒時間,以涵蓋廣泛的應用。
Iroda愛烙達-瓦斯烙鐵焊筆-04

溫度控制

愛樂達瓦斯烙鐵提供對熱量輸出的準確和良好的調節控制。

我們的烙鐵系列具有創新設計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控制裝置,可以轉動以增加或減少不同應用的熱量。

點火和加熱時間

容易點燃並快速加熱的熨斗。我們基本入門款PRO -50 型只需 18 秒即可準備焊接。

我們的 SOLDERPRO-80 至 150 瓦斯烙鐵配備了最先進的壓電點火系統(自動電子點火)。並且可以在短短 15 秒內準備好使用。

舒適與安全

我們的瓦斯烙鐵結構輕巧、方便、且具有安全設計。因此,您可以將它們隨身攜帶在您的背包或工具包中以進行現場維修。

自 1988 年以來,Iroda Pro 一直是專業品質焊接和加熱工具與設備的領先製造商和品牌。

我們的熨斗具有專利的點火和熱控制功能以及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我們的焊接產品還具有防滑手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點火和溫度控制裝置以及易於填充的油箱,可為您提供最佳的丁烷烙鐵體驗。

無線瓦斯烙鐵焊筆組

請詳讀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