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PRO-25LK
電烙鐵

瞬熱高效型

30w電烙鐵

鋰電池

多種 應用

8秒 加熱

USB鋰電池烙鐵

Iroda PRO-25L 是一款高效多功能可攜式電烙鐵,配備高容量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它採用塗膠人體工學設計和內置支架。
該型號提供精確的溫度控制,並提供一系列尖端,使其成為極其通用的便攜式加熱工具。
非常適合在家中、汽車中或現場快速維修電路板和電子設備。該型號升溫迅速,採用耐用的防滑設計,非常適合維修技術人員和認真的 DIY 愛好者。
PRO-25LK電烙鐵, 推薦 30w -02
PRO-25LK電烙鐵, 推薦 30w -03

電源效率

USB攜式電烙鐵一次充電可連續使用 40 分鐘。

在 8 秒內達到 270 °C 或 518 °F,焊料熔點。
最高加熱至 500 °C / 932 °F

快速加熱和恢復時間

你的時間很寶貴。這就是為什麼使用 USB 電烙鐵很重要的原因,它可以快速加熱並具有更快的熱恢復。

PRO-25L 烙鐵頭配有我們獲得專利的可互換筒尖,可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 8 秒加熱速度和幾乎即時的熱恢復時間。

30W 高能量密度

您需要一個強大的工具來完成重要的工作。該工具具有 30w 的功率,可讓您快速高效地完成任務。

PRO-25L 是一種易於使用的多功能焊接工具,適用於許多焊接和返工應用。

商品內容

電烙鐵刀頭-01

PS-30CO

烙鐵頭

長度 : 66.5 mm

重量 : 11.8 g

直徑:Ø 4.5 mm
電烙鐵刀頭-02

PS-30HK

熱刀尖

長度 : 78.6 mm

重量 : 10 g

直徑:Ø 3.6 mm
電烙鐵刀頭-03

PS-30HS

熱燙頭

長度 : 70 mm

重量 : 11.8 g

直徑:Ø 4.5 mm

快速更換烙鐵頭 - 高生產力

此型號專為多用途更換烙鐵頭而設計,這意味著您可以輕鬆地自行更換烙鐵頭應用,非常方便。
特別設計拆裝前端讓您可以徒手安全地更換烙鐵頭,而無需等待冷卻時間。 帶有快速拆卸鎖緊螺母的設計可互換尖端增加各種應用。

符合人體工學和安全性

圓潤的手柄提供舒適性和出色的摩擦力。前置主開關位於工具正面的位置,讓您可以最容易的方式使用它。
特別設計平斜面可安全放置在工作台上。放置它的方法簡單,而不會造成使用上不便。

USB電烙鐵系列

請詳讀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