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瓦斯噴槍

我們的高品質無線瓦斯噴槍方便填充,非常適合家庭維修、烹飪和專業用途

使用者的工作變得輕鬆

產品保固長達18個月

優良的客戶服務

無線瓦斯噴槍

我們的瓦斯噴火槍100% 台灣製造,通過Iroda 100% 測試質量保證。 我們製造這些產品已有 30 多年的歷史,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和家庭用戶都在使用它們。
請閱讀以下部分以了解我們瓦斯噴槍的一些主要特性,以幫助您為您的使用做出正確的選擇。

CPSC
安全認證和保險

安全性

我們已獲得美國 CPSC 認證,適用於我們系列中的一些瓦斯噴槍型號。這些瓦斯噴槍配有安全鎖,可以很好地避免兒童意外點燃。
我們的 CPSC 認證產品由第 3 方實驗室獨立測試,以確保它們是安全的並符合所有產品安全規則。
如果您在有兒童的家中使用瓦斯噴槍,請選擇我們經過安全認證的型號之一。

產品責任保險

在美國市場,法律要求瓦斯噴槍的銷售商為其產品購買產品責任保險。在 Iroda,我們認真對待我們的社會責任,我們為美國市場購買了此保險以遵守當地法律。
如果您從任何供應商處購買瓦斯噴槍,請務必核實供應商是否有產品責任保險。

燃燒時間

如果您計劃在作業中填充料可能不方便,需要進行更長時間和更平凡的使用,瓦斯噴槍的燃燒時間很重要。 我們的高容量瓦斯噴槍非常適合充滿後用於不方便的戶外和偏遠地區。 雖然大多數瓦斯噴槍易於填充,但它有助於您的釬焊、焊接和管道,以避免中斷。 我們提供的大多數 Iroda 瓦斯噴槍都提供 30 分鐘或更長時間的燃燒時間。 我們的 Iroda PT210T PRO-Torches 容量可容納足夠的瓦斯,可持續 180 分鐘的焊接。
瓦斯噴槍 推薦, 噴火槍-02
瓦斯噴槍 推薦, 噴火槍-03

一鍵點火和氣流控制

一鍵啟動點火和氣流控制 Iroda 最先進的 Push Start 壓電點火系統可以用一隻手輕鬆點燃瓦斯噴槍,不僅方便且高耐久度設計。 我們的瓦斯噴槍均配有氣流控制閥。此閥門讓 Iroda PRO-Torches 用於需要不同火焰長度和強度的使用時機。 我們的專業噴槍可調節火焰的形狀,適用於家庭和專業用途。

精確的火焰控制

我們的 Iroda PRO 瓦斯噴槍配有氣體控制閥,可精確調節火焰功率以適應每項工作。
當焊接和釬焊需要更高的 BTU 輸出時,這些噴槍可以產生柔和的黃色火焰以滿足較低的溫度要求或強大的藍色火焰。
火焰強度和類型可以通過空氣流量控制來控制,火焰長度範圍為 0.59 到 1.6 英寸和更長。
瓦斯噴槍 推薦, 噴火槍-04

瓦斯噴槍系列

請詳讀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