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防風噴射打火機

Iroda 瓦斯防風打火機結構輕巧、耐用且容易填充。

使用者的工作變得輕鬆

產品保固長達18個月

優良的客戶服務

如何選擇
防風噴射打火機?

我們的丁烷噴射打火機 100% 在台灣製造,我們的 Iroda 100% 測試質量保證。我們製造這些噴氣式打火機已有數十年的歷史,它們用於世界各地的戶外、露營和業餘愛好應用。

請查看以下部分,我們將在其中解釋丁烷噴射打火機系列的一些主要功能,以幫助您為您的應用做出正確的選擇。
防風打火機, 瓦斯噴射打火機 -01

溫度控制

愛樂達專業防風打火機提供對熱量輸出的準確和良好的調節控制。

我們的產品系列具有創新設計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控制裝置,具有安全功能,可避免意外點火。

壓電電子點火

我們的專業防風打火機系列配備了最先進的壓電點火系統。

這些是為重視耐用性與實用性的需求而設計的。

這些專業防風打火機可在高達 1300°C (2400°F) 的溫度下運行,並且可以在兩次填充之間持續作業長達 37 分鐘。

抗風能力

對於戶外活動,可靠、堅固的防風打火機可在您需要時隨時準備出場,是您的必備工具。

我們的防風打火機,配備防水點火系統,可確保在您最需要的時機派上用場。

無論您是外出露營、從事業餘愛好或 DIY 項目,還是處於生存環境中,無論條件如何,我們的專業防風打火機一切都為您準備好了。

防風打火機, 瓦斯噴射打火機 -02
防風打火機, 瓦斯噴射打火機 -03

防風噴射打火機系列

請詳讀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