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愛樂達 Pro Iroda

火與熱能動力工具的領導者

使用者的工作變得輕鬆

產品保固長達18個月

優良的客戶服務

Pro Iroda - 熱與火焰

Pro Iroda Industries 被公認為熱和火焰技術產品的領先製造商。
除了我們的自有品牌:Iroda 和 O-Grill,我們還為大量國際知名品牌提供 OEM 製造服務。
我們所有的 Iroda 產品都是在台中工廠 100% 台灣製造的,以便為出口和國內市場保持穩定的質量。

工程

設計

研究和發展

我們的精神

Pro-Iroda 成立於 1988 年,我的願景是為工業、汽車和醫療市場設計、製造和營銷一系列創新的專業工具。

Pro-Iroda 組建了一個由設計工程師、製造專家和全球營銷人員組成的非凡團隊,很快成為世界領先者,擁有 30 多種型號款式和數百萬台銷量。
基於我們對研究、質量和 100% 客戶滿意度的承諾,Pro-Iroda 憑藉面向軍用和消費市場的更多設備持續每年增長。

近期,Pro-Iroda 利用其在燃氣動力技術的專業知識和設計優勢,成立了 O-Glory Inc.。

生產現在非常受歡迎的 O-Grill 系列,攜帶式瓦斯烤肉爐。Iroda Tools 是 Pro Iroda 集團的一部分。

展望未來

Pro-Iroda Tools 準備在智能設計與工程、質量創新的相同基礎上擴展到消費者市場,這些基礎在專業工具市場上為我們服務。 您很快就會看到我們的產品以 Iroda 和 O-Grill 品牌直接在全球市場銷售。

請詳讀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