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熱縮

熱縮是拼接電線和保護電氣連接的理想選擇,並且具有多種尺寸以適合大多數應用。

什麼是熱縮?

熱縮管是一種在受熱時會徑向收縮的可收縮管。

熱縮有許多有用的應用,包括為電線、連接、接頭、端子和接頭提供電絕緣,以及捆綁鬆散的物品(如電線)和作為保護層。

收縮率

大多數熱縮管具有 2 比 1 的收縮率,這意味著您可以將直徑為 1 英寸的管收縮為直徑為 0.5 英寸的管。

一旦你縮小了管子,它會保持原來的尺寸,根據周圍的環境進行塑造。

這種收縮和成型作用有助於保護電線接頭和連接免受元件的影響,並防止與可能與連接接觸的任何金屬物體意外短路。

熱縮工具

熱收縮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收縮,最有效的是熱風槍或熱風槍。

精確的收縮不僅需要最佳的溫度控制,還需要適當的風量和功率,以適應手頭的收縮應用。Iroda 為該領域提供一系列專業的熱風工具,因此您總能找到最合適的。

Iroda 熱風槍

Iroda Pro 的工業無線燃氣動力熱風槍系列方便攜帶且重量輕,可以幫助您在現場進行快速維修。

與標準的電動熱風槍相比,它們升溫更快,產生的熱量更多。 這些工具在 20 秒或更短的時間內加熱,並且堅固、安全且易於在大多數情況下使用。

請詳讀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