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熱刀切割

帶有熱尖刀的 Iroda 專業焊槍可加熱至 842 ℉(450 ℃),這使得它可以快速輕鬆地切割堅硬的材料,並且仍然可以獲得筆直乾淨的側面。

什麼是熱刀?

無論是用於工業、貿易還是家庭項目,熱刀的應用範圍都很廣泛。

過熱的刀片可用於輕鬆切割和密封材料。它可以為地毯、墊圈、帆布、織帶或繩索等材料創造無縫邊緣。

更專業化

工業熱刀是汽車製造商的常見選擇,他們用它來切割門封條、塑料零件和地板地毯。

熱刀 3D 精加工

適用於 PLA 和 ABS 材料

帶有熱刀尖端的烙鐵可以切割您的 3D 打印模型,非常適合去除支撐結構或其他雜散材料。

我們的大部分瓦斯烙鐵都帶有可變溫度控制,可根據材料進行精確調整。

尼龍和保麗龍

尼龍繩切割和保麗龍

我們的 Solderpro 焊槍上的可調溫度控制使您可以為您的材料設置最佳溫度。如果您正在切割尼龍繩,則更高的溫度和更細的刀片將使船用尼龍繩快速工作。較低的溫度可以讓您以可控的方式切割聚苯乙烯材料。

Iroda 加工工具

Iroda Pro 的工業無線瓦斯焊筆烙鐵方便攜帶且輕巧實用。

這些工具在 20 秒或更短的時間內加熱,並且堅固、安全且易於在大多數情況下使用。

我們的手持式瓦斯烙鐵提供套件,配有各種可更換的噴嘴,例如熱刀、熱風槍、熱風、迷你割炬等。借助多功能工具,您可以在其上執行快速專業的 3D 精加工工作位置和更多。

請詳讀隱私權政策